依旧不更文的半田园

【论坛体】夭寿辣!咱们学校法学系的某个副教授和他好友(?)经常在虐狗啊!

说明:
#侦助论坛体#(欧美系推理里的侦探除了福尔摩斯和奎因外其他的不是特别了解。)
#英都大学的火村教授和他好友有栖川一直都在虐狗啊!!!#
#赤城和百合根这对也是甜到哭。#
#汤川准教授,你打算啥时候回来?草薙和内海等你很久了#
#御手洗教授你这是跑去欧洲,不打算回来的节奏吗?万一石冈先走一步呢?#
#标题不应该是……『夭寿辣!咱们学校法学部的某个副教授和他好(基)友(友)天天在虐狗啊!』么?#
#……#
-
真•说明:
这里面出现的人设大都是:电视剧和小说人设的混杂体或者就是干脆取用电视剧的人设。
-
论坛名:都市物语
总栏目:日常故事
分栏目:扒一扒
标题: 【深扒】夭寿辣!咱们学校法学部的某个副教授和他好友(?)天天在虐狗啊!
-
内容:
1# 急需护目镜
一楼按照习惯给法律学教授,希望今年法律学考题简单点(ง •̀_•́)ง

2#
前排,等楼主

3#
前排,占椅子

4#
火前留名!等扒

5#
看标题我似乎知道,楼主你是谁了⊙ω⊙咱私戳。

6#
楼上你别跑,求说明

7#(5#)
我还是跑吧!

8#
今年考题或许不会简单吧?盯楼主

9#
楼主人呢?

10# 急需护目镜
我回来了。简单说说好了。
H是咱副教授,我也是由于喜欢推理和刑侦类作品的缘故,选了他的课来着。(一是为了爱好、二是为了学分。)
A是副教授的好友(也许可以这么说。)是个作家,听说名字有些奇怪,但是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作家。
之后,有传闻说A常常会找H来着……比如说坐在某个角落(ง •̀_•́)ง

11#
楼主你这个让我想到了咱学校某个物理学准教授和女警的故事。何况我那时候还是研究生。虽然现在已经毕业了。

12#
你是说那个女警?|・ω・`)时不时会来教室找准教授的那位?不是现在那个年轻的那个

13#(11#)
……楼上你也是帝都大学的???

14# (12#)
对√,不过我听到的都是传闻,上一届传过来的……那个女警大概是我那一届的时候,听说因为进修的缘故,就不来找准教授了。(当然现在依旧在国内,听说就去了一两年就回来了,但是之后极少来。)

15#
听说准教授去了美国,然后至今还没回来……

16# (11#)
听说好像是因为……那个谁的缘故来着?

17# (15#)
……貌似是个高中升大学的学生(╯' - ')╯┻━┻ 然后……具体原因未知。

18# (12#)
楼主人呢?

19#
对啊!楼主人呢?

20# 急需护目镜
看你们聊的有点入迷,有点不忍插楼了。
刚刚问了问我同学|・ω・`)听说A是个推理作家。
然后,该说什么呢?算是师母吗?(H和A都是男的)

21#
男男……
谁攻谁受?

22# 橙色恐惧症患者
不清楚_(:з」∠)_
不过最近出了部电视剧,名字叫……

23# 急需护目镜
《临床犯罪学者:火村英生的推理》

24# 橙色恐惧症
……

25# 上课爱涂鸦
……

26# 红色莫方
……

27#
楼主你暴露了。

28# 急需护目镜
好吧!人物名确实暴露了。╮( ̄▽ ̄)╭

30# 急需护目镜
(╯' - ')╯┻━┻ 然而咱教授完全没有那么……那么……那么……

31# 橙色恐惧症
疯狂?这个……确实。毕竟副教授也挺温柔的(*'▽'*)♪

32# 禁止一切绰号
火村那个人还算好,至少不像电视剧那样……不过绰号这个我不想多说了(╯°Д°)╯┻━┻

33# 困扰联谊中
(╯' - ')╯┻━┻ 为什么电视剧中我会困扰联谊这件事情!(不过现实也是……)

34#
至于那个爱豆组合……
我默默想问一句是真的吗?

35# 禁止一切绰号
╮(╯_╰)╭案件有类似的,但是……不叫这个名字罢了。其他的是机密。

36#
机密……

37#
话说回来楼主呢?

38# 上课爱涂鸦
她貌似在上啥法规的课来着。

39# 红色莫方
……她不是要当律师吗?

40#
律师……这类的。瞬间想到了古黛。

41#
我萌羽生×古美门!

42#
萌羽生×黛默默看着楼上两位。

43#
说起律师,我想起了成步堂和王泥喜……

44#
说起成步堂和王泥喜,我想起了(╯°Д°)╯┻━┻
异议あり!

45#
我想起了……成宵,听说第六部真宵要出场诶*罒▽罒*

46#
萌成御的,默默看着你。

47# 急需护目镜
[望天]居然上首页了。
其实我看过李狗嗨,也玩过逆转裁判╮( ̄▽ ̄)╭然而现实并没那么简单。因为考试……

48#
检察官律师法官三合一的那个难到爆的考试?

49# 急需护目镜
没错,你说对了(ಥ_ಥ)

50# (48#)
←_←那你还是别玩手机了。赶紧多看看书。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