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不更文的半田园

【代号D机关】【乙女向】《灰色身份》第零章

Chapter 0:
D大,这是国内一个以物理系而著名的大学。

不过很可惜的是我在化学系。和这个学校的物理系相反这里比较冷清。只是马上要毕业了,也得愁一下接下来的工作了。是去研究所工作呢?还是去搞制药之类的呢?

事实上,之所以来D大而且选的是化学系是因为……D大图书馆的藏书比较多,而且化学系专业大多都很冷门。

而由于一些原因我不得不选择一些冷门的专业,这个原因有家族的原因,也有我自身的原因。

我的家族是个怪盗家族……当然家族里也有不是怪盗的。

我从小跟母亲长大,父亲的下落未知……由于家族的规矩,没有任何朋友。唯一的亲人也必须得在成年后断绝关系。以防被认出来,就得更换姓名。至于为什么不能拍照,也不能自拍,那是因为要降低存在感……

社交平台可以有帐号,但是不会常用。不过最好还是不用,因为这样容易被查到ip地址。

我现在之所以会读大学……是因为我放弃了按照家族的规矩当个怪盗。

不过可惜了我学的那些本事,但是……我依旧还是没朋友。因为不知道该用什么态度去对待那些普通的人。

至于我为什么会去化学专业的自身原因就是,不想去太热门的专业,以后还得和人抢工作。

然而这是最初的想法,现在反倒是……后悔为啥不选个别的专业了。

不过选这个专业的好处也是有的……那就是学一些别人不太会学到的东西。

我趁着现在无聊,走到了公告板面前,由于这个时候会看公告板的人不多……所以我看的很快。

公告板上是一些和D大有合作关系的单位的招工,还有是学校一些社团的活动来着。

和化学有关的招工,大多数都是什么研究员,实验员之类的。我也不想以后过着太过枯燥的,所以索性不光看化学方面的工作了。

而是开始找起了不是和专业特别相关的职业。

很意外的在众多资料里,发现了让人不太容易发现的资料。

那只是一张带着字的纸条,上面写着招聘,测试地址还有时间,也就没太多详细内容了。非常的简洁。

想了想前几天看着公告栏的时候,这个地方貌似是没这个字条的。

那么什么时候会出现在这边的呢?

应该就是这几天吧?

嗯……有意思。反正去那些企业看老板脸色干事不如,先去看看这单位干啥的。没准很有意思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