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不更文的半田园

……很久没上,突然发现粉丝已经有29了。等上30咱开点文啊!
非常感谢关注我这个渣新的你。
其实如果有人关注我也会去关注对方……
因为,这是我的习惯。
我呢,因为最近电脑坏了。所以……想玩基三和天刀也没法玩。(不过等周一修完电脑我就可以上了23333333)

然后,最近还开了个脑洞,新脑洞是悲剧走向。
……毕竟看的甜文太多了,来点玻璃渣。

关于乙女向D机关同人,那个是悲剧走向。虽说甜是会甜,不过是带玻璃渣的那种,文里三好虽然不会死,但是原创女主会挂……

关于苍策的同人文,呃……这个放心虐不起来。毕竟主角们命硬。

关于侦助同人文……实话说,我差点忘了还有这回事。

在这段时间里,我倒也去玩了王者农药……只能说妈的(ノ=Д=)ノ┻━┻好多坑人的家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