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不更文的半田园

【代号D机关】【乙女向】《灰色身份》『2』

正文题外话:不要嫌弃我话多,事实上我是个话唠。这一章剧情有些比较平淡(不!其实整篇文开头非常清淡)女主对于开锁那个说法,请见设定。
有OOC(毕竟D机关有女主就是最大的OOC)
-
Chapter 2:
那个选拔测试过了,接下来就是所谓的训练。
这组织是叫“D机关”,和我自己想的一样,而这个D机关,经费常常不够……估计可能是请老师之类的花掉了啥的。
在这边第一个认识的人是个有趣的家伙,就是那个看着自己和其他人考试的眉毛有些奇怪的家伙……
他叫佐久间,是个耿直Boy。至于自己为何这么评价,是因为直觉。而且,有些时候的表现,可以判断出这家伙一定是军校出来的。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训练,也大概的认识了其他人。
咱暂且可以分为这么两组:童颜美人组和年长组。
三好,不得不说这家伙真的就是一美人,不过有些时候对人似乎是一副冷笑的态度。
实井,童颜。貌似有些腹黑抖S。
波多野,童颜,个子貌似有些矮。但是体术真的挺厉害的。
神永,自尊心貌似挺强的,不过幸运E。
小田切,沉默寡言,总感觉他和别的人之间有那么一些隔阂。
甘利,给人有种大哥哥的感觉,待人也挺温柔的。
福本,给我感觉他和小田切很合得来。有些天然呆。做饭很好吃。(真的很好吃啊!)
田崎,魔术技能max,给人感觉挺柔和的(可能这个形容不太好)。
蒲生,我印象中他下国际象棋下的很好,而且开锁很快。别的就没多少印象了。
……
D机关的创办者是结成中佐,别人给他的称号是“魔王”,不得不说这个绰号起的真好。
当然进了D机关之后所用的姓名是假的。在训练前也收到了一份D机关事先准备的假经历。
我现在叫浅川(Asakawa)。虽然是女性,但是……大多数时候并不需要他人的救助。
至于说D机关训练内容,从炸药和无线电使用,汽车和飞机的驾驶,学习多种方言和外语,有时候还会请来一些知名大学教授来担任讲师,教授一些关于国家体质,国际政治,宗教学,医学,化学,生物学,心理学,物理学之类的东西。
有时候也会从监狱带来一些专业小偷和开保险箱的惯犯指导关于这方面的技巧之类的。还有比如说请一些专业人员教授关于魔术手法,台球技术,舞技等,或者是请一些歌舞伎女优来教授变装,以及请一些专业“小白脸”来教如何花言巧语(说白了,就是学撩妹)……
当然变装和化妆这个自然是不在话下,毕竟这是从小就学的。魔术,开锁,撬锁,偷取东西,这是做怪盗必须会的。当初脱离了家族的关系,不选择当怪盗,然而到头来还是要接触这些东西。
训练的时候,记得最深刻的是那个叫岸谷的个头矮小的猥琐老头说的一句话——锁和女人一样,如果温柔对待,最后一定会被情人打开。
……当时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坐在角落里的自己有些被恶心到了。但是不得不说确实很有道理,有很多的锁不能通过蛮力来开。轻轻的开启才是最适合的。
毕竟自己以前在学开锁的时候也用铁丝开过很多锁。只是那时候耗了很长时间。
而且有些时候所谓高科技的数码锁也是很方便破解的。
不过,事实上再怎么用工具撬锁或者开锁都会留下痕迹的,除非用钥匙。所以一般来说,有钥匙就不用再花时间拿工具开锁了。
除了之前所说的那些训练内容之外,还有比如说穿着衣服在冷水里长距离游泳到达某个地方;将非常复杂的暗号使用的像平日所用的语言;训练如何在被注射了吐真剂的情况下,说出表层资料,而将内部资料藏在心里;黑暗中分解东西,再将其组装回可以使用的状态;用一个竹片不留痕迹的拆开信封;一眼看出镜子中左右颠倒的字并里记住;无论命令信有多么复杂晦涩难懂,都得看完后立刻撕毁,同时也要会复原……
虽然这训练有些非人类,不过好在D机关的宿舍没有门禁时间这种东西。
我很讨厌门禁时间这种东西。毕竟自己在大学的时候因为门禁时间多次被宿管大妈说了一通。
之后常常会在训练过后稍作休息,然后结伴出去。
……当然我是不可能约别人一起出去的。只是有些时候看着佐久间目送别人出去也挺好玩的。
毕竟佐久间这家伙似乎……每次都拒绝三好或者其他人一起出去玩的好意。没事,按照佐久间这耿直的性格,迟早有一天会被坑的,说不定可以坑到几笔经费。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