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不更文的半田园

【代号D机关】【乙女向】《灰色身份》 『0』

一些私设:
1.设定更换成架空。科技水平参考现代。其实我还没想好该怎么设定时间轴。
2.原创角色为女性。也是本文的主角。文章视角为第一人称,姓名由于一些原因不会出现。就算有那也是随便编的。所以可以自由代入角色。因为是女性的缘故,有些时候会有一定的女性优势。
3.女主出生于一个怪盗家族,但是没有走家族的老路。由于家族的规矩,没有任何朋友。唯一的亲人也必须得在成年后断绝关系。以防被认出来,并且更换姓名。不拍照,也不自拍。理由也是同样的。社交平台可以有帐号,但是不常用。最擅长的技能是偷取东西、撬锁和撩汉(划掉撩汉)伪装。
4.乙女向。事实上不会有太多的暧昧的剧情……因为这个原创角色的结局并不是很好。
5.不要问我女主是怎么进的D机关。
6.其实主角在D大(一个架空的设定)上学,后来因为眼尖在学校公告栏(公告栏里有非常多的信息,不仅仅局限校内资料。还包括一些和D大合作的单位招工信息。)里发现了一句非常难找的话。然后就去应聘了。当然面试很艰难。
7.和佐久间同样是半路加入D机关的。所以在D机关最先认识的不是别人就是耿直Boy.
8.样貌比较清秀,就是扔在人群中很难被发现,而且也很难被人记住容貌。根据妆容可以化的很丑,也可以化的很好看。
9.可能有轻微OOC,我会尽力做到不是很OOC(毕竟D机关有女性这就是最大的OOC了。)
10.标题什么的自由理解。
-如果不接受私设,希望可以关掉,而不是在这边说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
-但是,如果能接受女主的存在,那么恭喜你……可以看文了w(๑•̀ㅂ•́)و✧
那么,正文开始。第零章有些字数少。因为为了放之前的设定来着。
---
Chapter 0:
D大,一个以物理系而著名的大学。
不过很可惜的是我在化学系。和物理系相反比较冷清。只是马上要毕业了,也得愁一下接下来的工作了。是去研究所工作呢?还是去搞制药之类的呢?
事实上,之所以来D大而且选的是化学系是因为……D大图书馆的藏书比较多,而且化学系专业大多都很冷门。
而由于一些原因不得不选择冷门的专业,不过也是因此多少了解一些自己本不太熟悉的东西。
趁着现在无聊,走到了公告板面前,由于人不是很多……所以看公告板上的资料看的很快。
和化学有关的大多数都是什么研究员之类的,所以索性不光看化学方面的了。而是开始找起了不是和专业特别相关的职业。
很意外的在众多资料里,发现了让人不太容易发现的资料。
那只是一张带着字的纸条,上面写着招聘和测试地址,也就没太多详细内容了。非常的简洁。
想了想前几天看着公告栏的时候,这个地方貌似是没这个消息的。
那么什么时候会出现在这边的呢?
可能是很早之前,只不过不明显或者说是刻意隐瞒的。也许可以去面试一下。

评论(3)

热度(6)